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
EsteeLauder

翻相册翻到,自己第二瓶都快用完了才想起来po。
小棕瓶眼霜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放心,当不知道要用什么的时候,用它不会出问题。让我很有好感的一个产品。
啫喱质地,吸收也很快,夏天用不厚重冬天也可以。
在用过的眼霜中,现在最让我喜欢的也就是菲洛嘉的360重塑眼霜,freezeframe眼霜和这款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眼霜。
说实话,立竿见影的效果我是真的观察不出来,每天好多事情。以前的我对于护肤真的很不在意,素面朝天跑了近二十年,结果二十出头发现眼角的细纹,才突然重视起来,其实细纹已经产生,抹平不再产生真的不现实,除非你去做手术。但是四五年过去了,现在细看发现,自己的细纹没有野蛮生长,突然心里就放下了。并没有哪个眼霜就是神丹妙药,只要你细心每天让眼周滋润,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价位能接受的,抹上没有特殊反应的就可以。在阅尽千帆近两年后,突然有的一点感想,就说出来了。护肤呀,自己喜欢,没有让自己难受的地方就可以!

评论

热度(10)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