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 奇迹睡眠面膜

我去年就说要po它,结果忘性大的我直到前两天翻相册才想起来。小样早就用完了,现在开了正装用!
感觉真的不愧它奇迹面膜的称号,我妈一到夏天出汗多,脸上就爱起小疙瘩,前几天把奇迹面膜给我妈试了试,过了一会儿,小疙瘩就平整下去了一些。虽然说最主要的原因是免疫力低下的原因,但是算是在夏天不敢随意抹护肤品情况下,少数可以放心使用的护肤品了。

就我而言,我是混油皮,睡眠面膜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方便省事,可以在晚上水乳之后简单涂抹睡觉就好,这款睡眠面膜吸收很快,第二天起来感觉皮肤绵绵的。
除此之外,到了夏天我会犯鼻炎,鼻周肌肤会在断断续续的擦拭下变得敏感,涂奇迹面膜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会有一点刺痛感,但是第二天在擦拭的时候明显感觉皮肤状态变好了一些,泛红脆弱的状态有所减缓。

可以说,应该是一家都很喜欢的一款睡眠面膜。等到会员生日月的时候再囤一瓶!

评论(2)

热度(5)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