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客隐形创口贴

大家老是推荐日本的隐形创口贴,确实好用,不过偶尔也要关注一下国产啊!

这款卫客隐形创口贴是一款国产隐形创口贴。
采用的是S&H仿生膜技术,可以在体表各类创面及周围形成隐形透气的生态保护膜,有效隔离细菌,防止再度感染。
膜层内含有的主要有效成分是葡萄糖酸氯已定,可抑制细菌,4小时保护,利于创口愈合。
我当时是看到既可以用于一般创伤还可以用于轻微烫伤,就买回去了。
买回去没多久就从楼梯上给摔下去,胳膊划伤了一片,(果然每次买创口贴这类的东西就要受伤,笑哭),正好就试用了。涂抹后可以明显感觉有刺痛感,但是感觉结痂愈合速度确实会有一些加快。这个是不防水的,洗澡时自然就清洗掉了,需要再次涂抹。不过个人觉得比创口贴好,不闷,更透气!
后来还有一次,做饭的时候被油溅上了,而且因为油温比较高,没有像往常只是烫红了,形成了创面,那一段时间不敢洗脸,每天时不时涂抹芦荟胶和这款隐形创口贴,万幸的是,没有留疤。可以说让我对它和芦荟胶好感暴增啊!
不过这款隐形创口贴也不是很好买,有的药店有,有的没有,可能名气还不是很大,只有部分药店有进货。
但是推荐给大家,可以的话,试试我们的国货,也很不错!

P.S.再多说一点,友情提醒大家,碰到烫伤尤其是形成创面的,最好去医院就诊,可以让伤口好的更快,而且一定不要碰水,可以用干净的毛巾沾湿清洗。我的肤质还好不算是疤痕肌肤,如果是疤痕体质更要去医院,一是防止再度感染恶化,二是可以最大程度减缓疤痕形成。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生活中要小心谨慎一些,一旦严重烧烫伤破坏皮肤表层,会留下一辈子的伤痛的。

评论-3 热度-21

评论(3)

热度(21)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