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之防晒——naris up娜丽丝防晒霜

娜丽丝家最有名的是她家的喷雾,这个是她家的防晒霜,是我去年买的没想到手头防晒囤多了,今年才开瓶用的!

也很好用,我是混油皮,夏天用下来并不觉得油腻难耐,很好推开,上脸后跟水润的感觉。这款防晒应该说是很清爽的乳液质地。并且,在我使用期间,不搓泥不泛白,防晒力度可以满足夏日烈阳的需求。而且介绍说是含有70%的美容液成分,防晒同时还能满足护肤需求。90g的大容量,涂胳膊也够用!可以说深得我心。

去年买的,价格记不清大概90左右,性价比与碧柔不相上下,今年碧柔的酒精味实在是刺激到我了,并不想再囤碧柔了,明年出新版可能会尝试,但回购名单已经被娜丽丝替代了。

评论(2)

热度(15)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