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碧欧泉“奇迹水”

应该是精华肌底液!用在水之后,精华之前。
这瓶其实已经是我的第二瓶了,去年年底看到限量版囤的一瓶。前两天生日月又囤了一瓶200ml大容量的。
我很喜欢用呀!从我已经囤第三瓶就可以看出。作为混油皮,日间护肤一般不会使用精华。我的日间护肤只有四道程序,水-奇迹水-乳-防晒。
这款奇迹水含有碧欧泉家的专利成分life plankton。吸收快,不粘腻,保湿力度也很好。我从去年冬开始用,一直用到现在。感觉四季都很适合。冬天能提供一定的保湿,抵抗干燥北风,夏季可以缓解日晒造成皮肤发干。这一整年下来,感觉皮肤细腻了一些,前一段时间做医美,祛黑头和陈年痘印时被夸肌肤整体很不错!再配合上烟酰胺,今年一直在被夸变白了,以前脑门的局部暗沉也有所改善,终于使整体肤色均匀了许多。
要注意的是,里头有一些沉淀物,在使用前,要充分摇匀。在涂抹后,用手掌轻轻按压一会儿,利用手掌心的热度使它充分吸收。
总而言之,是一款可以细水长流使用的精华水,不愧是碧欧泉家的新的主打款!

评论(2)

热度(32)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