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玫瑰蔷薇洁面啫喱

REN是英国高端有机植物品牌。自从用了Elemis,对有机很有好感后,就入了这款洁面尝试。
成分含有玫瑰水和玫瑰精油,还有芦荟有机成分。
透明啫喱质地,含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是低泡洁面,泡沫不丰富但是很细密。
洁净感也很不错,洗净感明显,但是洗后不紧绷,不发干。
用的很舒服的一款洁面。
之前放在晚间全家使用,是一款我爸都跟我说很好用的一款的洁面。

代购入手的话,130左右,我大概用了四个月左右,考虑到使用感,性价比还可以。
是在我回购名单上的一款洁面!

P.S.就是使用到后期要注意摆放,这个包装是那种真空包装,会随着使用往上走,到后期会头重脚轻,我有一次差点没放好掉下来摔碎,提醒一下,最好放在洗漱筐里!!!

评论

热度(5)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