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 泥娃娃面膜

是去年圣诞面膜套装里的,一支50ml。接档的科颜氏的白泥面膜。我大概使用了近半年,还是蛮耐用的。最近准备扔空瓶才想起要po一下。

我的黑头问题是那种说严重还没有泛滥的很厉害,说不严重但一直盘踞在我的鼻头,再加上比鼻部区域很容易起痘,定期的深层清洁,对于我来说必不可少。

这支整体使用下来,对我而言,是一款不温不火的清洁面膜。有深层清洁的效果,但是并不惊艳。可能不太适合于我。
要说让人比较称赞的一点,就是与科颜氏的亚马逊白泥面膜来说,它会更加温和一些,不是那么刺激。
但我是那种会“厚脸皮”一点的,感觉效果一般。

手里还有一支他家的粉娃娃面膜,也是同一套装里的。待我使用完再来说说它。

评论

热度(2)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