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的这一款樱花保湿柔肤润体乳,我的个人感觉还是很喜欢的。
这一瓶大概用了一年从去年冬天一直到现在,我用润体乳用得并不勤快,一般夏天可能就是个一星期一用缓解腿部被晒,冬天也是两三天一用,我个人很懒,有时候真的是洗完澡后就想立刻睡觉。
我身体上的肤质和脸部有所不同,身体会更偏干一些,尤其到了寒冷干燥的北方冬天,腿那里会干的痒痒!这一款保湿力度适中,冬天时候,头天晚上抹了以后,第二天起来会觉得有点不够。但是在春夏秋三个季节差不多刚好,如果用得勤快的人这三个季节足够把它用完了。
具体的使用感就是,抹开很水润,吸收也比较快,并不会觉得油腻,樱花味也很美好,不呛鼻香味适宜,抹完感觉自己在花海中,很喜欢!再加上350ml,价格又比较美好,如果没有对其他润体乳产生好奇的话,会回购!

2015-11-23护肤美妆
热度-10

评论

热度(10)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