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一个我刚用完的眼霜,格兰玛弗兰的保湿眼霜。这是我去年双十一淘到的。我的坐标在比较干燥的北方,个人肤质是夏季混油冬季混干。我是大花眼最明显的就是眼部有小细纹,所以入了这款保湿眼霜试试。
这款眼霜是白色乳液质地,抹上后延展性好,吸收也比较快,作为混合性皮肤在夏季也能比较好的接受!这瓶价格当时双十一入时是180左右,已经出现的细纹肯定是很难再回去了,不过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新的细纹+_+年龄一年一年的长肯定不会如像以前一样。
我比较容易起脂肪粒不过这一款使用后,并没有新长脂肪粒。味道清新,我个人很喜欢。再加上量比较大25g,个人觉得性价比还可以。不过因为无功无过难免会因为我的花心不会回购,但是混合皮和干皮可以一试,作为基础款眼霜还是值得一荐的。

评论

热度(4)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