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刚用完的skinfood的黑砂糖水洗面膜(我这是直译英文,官方中文名忘了)。
这款是去角质的,我的皮肤虽然有时会过敏,但不算是敏感肌,混合性皮肤皮肤较耐受。
这款里头是比较大颗粒的黑糖颗粒,我一般是涂抹到脸上时轻微按摩一下,停留六七分钟后再按摩一下,然后用水洗去,总共大概十分钟。它的味道清清淡淡的不浓郁正好,用水洗净后可以感觉到皮肤好光滑,手感好好。
这款当时实在专柜买的,价格会比网上海淘或代购贵一些,不过当时还有买谷米精华面膜,赠送了好多小样,我一开始光用小样就用了好久,感觉也很划算。
总之这款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款去角质产品,值得推荐和回购~

评论

热度(7)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