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近刚刚空瓶的elta md的氨基酸洁面,是我被别人种草的,使用后深深的喜欢上了!
我的肤质是夏季混油冬季混干,略微敏感肌。坐标在大北方~
这款洁面主打氨基酸很温和,使用感很好,虽然是低泡型的,但是产生的小泡泡也很细密我很喜欢。清洁力度足够,可以卸除日常彩妆比如防晒啥的,如果不是防水型的眼线什么的也可以卸除,很适合做晚洁!洗后不假滑,也不紧绷。味道也很好闻,不刺鼻,我觉得有一点像奶香,不过不同人感觉不一样。
因为还被别人种草了别的,会试试其他产品,之后应该会是我固定的回购产品之一~~~
价格找代购130+,我和我妈一起使用将近半年,性价比较高,除了油皮可能会觉得不够清爽,值得一试!
推荐度⭐️⭐️⭐️⭐️

评论

热度(41)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