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反复发烧,我的新年第一空瓶及第一po就这样推到了现在。
今天po一个已经很多人都po过的唇膏,DHC的橄榄唇膏~
这款已经很多po过,评价也是参差不齐,喜欢的是真喜欢,不喜欢的是怎么也爱不起来。
对于我来说,这款我是真的喜欢,我唇部较干,哪怕在潮湿的南方待着的时候我的嘴唇也会时不时干裂褪皮,不像嘴唇状态好的一直湿湿的红莹莹的,超嫉妒啊!
这款我刚开始用感觉有点不好推开,待使用几次后发现推开很方便,而且后续抹唇膏也能hold住。晚上抹也不会觉得油腻腻,第二天起来嘴唇也是软软的。不过我晚上有专门用的,只是偶尔,这样大概使用了近半年。不过我确实抹的不勤快,如果涂抹多的人可能两三个月就用完了。
我个人建议是唇部较干但不是干到沙漠唇的地步的人并且不是唇炎患者的人比较适合。这一款不管唇部打底还是晚上厚涂感觉都不错,不过不建议做唇膜使用。
价格的话,国内大陆定价真的好高,我15年年初跟我爸妈去台湾玩,随便进了一家超市,定价换算过来也就60多70的样子,并且当时DHC做活动两件还打折,打的几折忘了,不过确实觉得能负担得起,并不是很贵,可是回来一看定价100多,我真心觉得他们在宰我们……不说了,不过其他人在种草的时候一定多看看,选择适合自己的,毕竟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这个的推荐度我觉得能打四星⭐️⭐️⭐️⭐️

评论-8 热度-8

评论(8)

热度(8)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