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一个脑洞,借鉴日剧哥哥扭蛋。
明家姐弟分别扭了一个弟弟扭蛋,姐姐明镜扭了明台出来,弟弟明楼扭了阿诚出来,两个人每天弟弟弟弟好不开心。两个弟弟也是每天姐姐长哥哥短的,哄的两人开心不已,一片欢声笑语。这厢明楼老师汪芙蕖看学生每天弟弟这弟弟那有些羡慕,也去扭了个扭蛋,未成想机器出故障扭了小丫头汪曼春出来,性子天真烂漫不懂事嫌弃汪芙蕖又老又不好看并且一眼钟情于明家大哥,天天往明家跑,汪芙蕖苦不堪言,本想扭个贴心小棉袄,奈何小棉袄倒贴往别人身上跑,供吃供喝还被嫌弃,于是嫉妒的汪芙蕖决心拆散明家的姐弟哥弟。联系同样被自己扭蛋嫌弃的藤田芳政,未成想派出去的人误打误撞伤了自己的扭蛋,汪芙蕖心疼不已向曼春袒露心声,明家大哥派阿诚趁机开导曼春,意外感动小曼春,从此明家汪家开始幸福的扭蛋一家亲生活……
当然其中可以曼丽啊,老师啊,郭骑云啊,梁处长啊各种打酱油神助攻!一开始还脑洞方家大哥搞丢了自己的弟弟,联合崔叔搞了弟弟扭蛋出来,明家得了弟弟扭蛋很开心,听说方家大哥的遭遇后很同情,也是四处帮忙找弟弟,在经历了种种事件,楼诚终于互表心意去香港度蜜月时偶遇方家小弟小白杨孟韦,将孟韦带回,孟敖失而复得,开开心心的和孟韦过日子去了,崔叔一看皆大欢喜,于是停了扭蛋也回家开开心心过日子去了……
cp的话就是楼诚,风镜,台丽,其中老师和曼丽看大姐和明台关系太好还各种吃飞醋,梁处长插手开导阿诚认识自己感情惹明楼大哥吃飞醋,曼春每天来找明楼,内心纠结还没认清感情的阿诚逃去法国,然后大哥在家人的支持下千里追妻跑到法国互表心意带回阿诚顺便去香港度蜜月解决了方家大哥的思弟之愁。以及孟韦是被孟敖的熊熊爱意吓跑的,离开后又舍不得但又拉不下面子,明家兄弟一来给了台阶,欢天喜地回去和哥哥过日子去了……
脑洞太大有点收不住,奈何文笔太差,哪位太太如果喜欢,可以拿走写啊~~~欢迎来拿~~~

评论-6 热度-19

评论(6)

热度(19)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