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失眠,所以来po一次~~~
这次是crabtree的护手霜!这个被我剪两半的是马鞭草薰衣草味!这个的味道太呛了,真的是强忍着用完了!后一张三个,粉色的是蔷薇玫瑰味,绿色是绿野仙踪,我闻着很像是以前买的薄荷味浴盐的味道,最后一个是园艺大师,味道不算难闻。
crabtree的护手霜不是特别厚重,但滋润度也还不错,吸收度也挺好!个人认为更适合春秋使用,或者夏季晚上抹!在干燥的北方的冬天,使用他会觉得滋润度会有一点不够!如果是南方的话足够了,之前在厦门待,晚上用的是海岛之醉,那个味道我很喜欢,晚上抹一层美美的睡一觉,第二天起来手部依然很滋润很舒服,但在北方冬季就不够了!再加上我皮肤一到冬季就会发干!晚上抹早上起来就已经完全没感觉了!
推荐度三星半或四星!碰上喜欢的味道再加上不错的滋润度和吸收能力,会很不错!如果碰上不喜欢的味道,真的会影响使用感!

评论

热度(2)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