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们真是撩人的一把好手!

大大们真是撩人的一把好手!
楼诚衍生里一开始被撩起了荣霖,口吃的荣大爷和害羞的小桃花,真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蔺靖也好可爱!风流倜傥蔺鸽主一颗风流心愣是被耿直鹿眼小哭包拴的死死的!真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还有还有凌李!温柔暖男凌院长,碰上热血正直小警察!那火花四溅的!不是宠爱的不要不要的!就是腹黑院长帅的不要不要的!简直受不了!
谭赵也是,妥妥的霸道总裁与妖精中小妖精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杜方是最近的心爱啊!处男粗口啥的和挺拔傲娇的小白杨!真是分分钟戳中人的萌点!!!!!
哎呀呀呀呀!还有好多好多!从楼诚到各式各样楼诚衍生,每天被大大们撩得不要不要的,简直蹲在坑底出不去啊!!!!!
表白所有写文的大大们!每天你们撩得抓耳挠腮,恨不得跑到大大们的脑袋里去瞧一瞧!虽然有的时候会被虐文虐到肝肠寸断,都舍不得放弃不看!
太爱大大们了!有了你们的存在,不知道让我在楼诚的大坑待得多舒服,简直已经打造成了一个地下超豪华宫殿,每天要多舒服有多舒服!
谢谢你们的产出!谢谢你们对楼诚的爱❤️!爱你们!!!!
最后,没错!这就是表白贴,不抒发出心中的爱意简直觉得自己要炸了!大大产出简直让生活美好了好多!!!!😘😘😘😘😘爱所有楼诚的同好们~~~~

p.s.最后还有整理贴的大大们!你们也好厉害哦!有了你们整理贴!回看的时候超方便!不断加深了我们对楼诚的喜爱!也表白你们哦~

评论-2 热度-9

评论(2)

热度(9)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