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可以用到铁皮的绝对是真爱!
这是canmake的棉花糖控油保湿粉饼,我手里这款是PN色号,是明亮透明色,适合自然肤色有点偏白的妹子,(原谅我一直搞不太懂黄一白还是黄二白)。修色效果不错,使用后感觉毛孔有变细密,我是额头局部会偏黑肤色不均,可以使整体肤色均匀。
粉质细腻略带亮闪~我是混油肌,夏季偏油冬季偏干,所以冬天使用保湿做不够时会局部浮粉,一旦天气热起来,皮肤偏油保湿做好,会显得皮肤状态很好~觉得更适合皮肤状态偏油的妹子~基本可以维持一天的状态。
自带一定防晒值,10g价格在六十七十左右,具体记不清了,我从去年夏天开始使用一直到现在,性价比很高!不过就是自带粉扑不是很好用,不过想想超高的性价比,这点可以忽略不计了。

评论

热度(19)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