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出浴素颜保湿蜜粉饼
用出了铁皮所以po上来了~
是一款可以不用卸妆晚上护肤使用的蜜粉饼!
粉质很细腻,压得也很实。粉扑也很可爱,很厚实的感觉!我是三月份开始用,两个月了这才用到见铁皮。
这一款并不会遮瑕什么的。当然扑的太多肯定是会显白,适当使用肤色很自然,不要一个劲地往上扑!刚开始使用会有种我到底有没有扑上去的疑惑感,其实,只要你细心感觉,用手接触脸部肌肤没有之前护肤品的油润感就已经表明你使用的足够了!
这一款并不会控油,但是多多少少使用后第二天醒来皮肤出油状况会比没使用好一些,而且晚上使用最主要的一点是不想让肌肤称为一个“大吸盘”。
我一般白天不使用尤其是化妆后,因为把它当成晚安粉使用了,化妆后再使用多多少少会在粉扑上残留彩妆。所以只有白天不出门基础护肤后使用,提亮一下肤色。
总体来说使用感很不错!价格90+,26g,性价比不错!我使用两个月并没有闷痘什么的情况出现!很心仪!我手上这款是彩色玫瑰,还有混合花香味的,最近16新出了黄色柑橘款。等这款使用后还想尝试下奥尔滨的晚安粉和艾杜莎的晚安粉,如果没有太大差别,以后这一款应该就是我的常备款了~

评论

热度(29)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