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可能连续要po几弹我用过的防晒感受!
这是第一弹,爱丽小屋/伊蒂之屋的运动防晒霜
我对它的感受就是不爱不讨厌!
我是混油皮夏季混油,这款防晒当初最吸引我的就是防水,防晒系数足够,然后价格很低,我记得不到30好像!我当时是拿来游泳时候用的!
但是具体使用感,让我觉得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款防晒的使用感对于我来说并不好!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脸上涂抹还好,如果是胳膊上涂抹,下水或者出汗后,都会有部分泛白现象,可能是涂抹不到位?脸上我比较用心?
还有一开始涂抹后会感觉有点厚重!就我而言感觉不太好推开,还有一点油腻,但是也并不闷痘,这是我没有讨厌它重要原因,如果闷痘的话可能真的就是再也不爱。这一罐50g,我因为主要涂抹胳膊,一个月多一点就用完了!
鉴于我对它的使用感印象并不是很满意,所以应该是不会再回购了。

评论

热度(10)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