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防晒第二弹!近江兄弟红色小熊超强防紫外线防晒霜,我戏称红小胖!
这是去台湾时去药店买应急药物时看到顺便买的,还有一款敏感肌的下次说!
这一款我是在夏季使用,防晒系数高,并且防水防汗。
我是混油皮夏季偏油,这一款是典型的日系涂改液质地,白色,不浓稠,也很好推开,虽说主打无矿物油,无油腻感,但是就我来说,刚抹上还是会觉得有一点油,皮肤会有一些泛白,过一会儿会好些,但还是有存在感,这是令我不太满意的地方。
我也比较容易长痘,这一款用下来,就我经验来看并不闷痘,混油皮觉得在接受范围内!
虽然并不是很满意,有缺陷,但胜在价格低廉,性价比整体来说还是很高的!是一款物美价廉的防晒!

评论-3 热度-12

评论(3)

热度(12)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