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第四弹!
sofina 白蕾丝防晒
最近整理自己用的防晒,整理到日系sofina突然想到这一款,这是我去年去台湾在屈臣氏里买的,一个月多就用完了,然后被我扔掉了,所以图片是官网上扒来的。因为没po过,简单说一下自己的感受吧!
这款首先价格会比蓝蕾丝低一些,蓝蕾丝会更保湿,这款很适合油皮和混油用!
涂改液质地,白色流动性较大的乳液,在我使用过程中不闷痘,不泛白,但是我用的去年那版不防水防汗啊!而且我用那会儿还正在北京,正是炎热的时候,每天刚抹上,结果走一会儿,一出汗就全糊了,然后流下来白色的汗水……
因为这个原因我没有再回购,此后选择防晒时尤其夏天使用的必选防水防汗款。不过有看到今年新版有增加防水防汗!有兴趣的妹子可以尝试一下!我还没来得及尝试,最近新入了碧柔和艾杜莎的,想先尝试这两款!

不过提醒一下,如果有爱出汗的妹子在选夏日防晒时一定要注意一下是否防水防汗。否则很容易会出现很尴尬的白色汗液的情况。

评论

热度(8)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