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系列——sofina 控油隔离霜
因为po到sofina,所以加这么一个。
这款隔离,我真的是用了很久,用量没有按照要求来。我是混油皮,夏季偏油,冬季偏干,用不对东西会过敏起痘痘,但不厉害。刚开始使用那段时间,我正好在刷酸,用水杨酸,皮肤开始有些不稳定,爆痘爆皮,三角区竟然在夏天开始局部偏干,用这款之后扑粉会浮粉,很不好看,然后我就停了,等皮肤稳定下来,秋季使用了几天又到了冬季,皮肤又开始偏干,使用控油力度太强,就没敢使用,直到春季来临,再加上我开始用碧欧泉的水份露,这才彻底降住了这款防晒!
控油力度真的很好!!!而且持久度也不错。半天多是绝对没问题!皮肤偏干一点,除非保湿做够,否则不建议使用!
我是自然肤色,上脸后比较自然,但是一多也容易偏白,修色不错,遮瑕力度不够,只能隐形毛孔。不过我一般也只追求隐形毛孔,如有遮瑕需求,还是需要局部遮瑕膏!
我手头有两瓶,都快用完了,就我使用这段时间感受,并不闷痘!不过这款含酒精,使用时能闻到淡淡的酒精味!对酒精不耐受的要慎重选择。
暂且先不会回购,新入了植村秀的泡沫隔离,想试试,手头还有几款小样bb霜也想试试。谁让我花心呢😍😍

评论(1)

热度(19)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