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

Hal Jordan:

在星际迷航中饰演企业号领航员契科夫的好莱坞男星安东·尤金于洛杉矶时间周日清晨在美国南加州遇离奇车祸身亡,年仅27岁。而星际迷航的最新作7月22日就要上映了,太可惜。

负责该案件的洛杉矶警方称,据初步调查,安东·尤金在自家车道上被自己的车子倒退撞死,当时发动机并未熄灭,处于空挡状态,他下车的原因不知。疑似在出车门时车子倒退滑下车道,导致其被压在信箱与保安闸门之间致死。

安东·尤金方面发布声明确认了死讯,“演员安东·尤金于今天凌晨死于一场致命的交通事故,他的家人此刻恳请大家尊重他们的隐私。”

洛杉矶时间周日下午消息传出后,好莱坞各界纷纷在社交媒体悼念年仅27岁的安东·尤金。

导演J·J·艾布拉姆斯写了一份亲笔信,来悼念这位英年早逝的男演员:“安东,你闪耀,善良,极度有趣并且非常有才华。可你并没有在这里呆足够长的时间。怀念你。”

星际迷航中苏鲁的饰演者韩国男星约翰·赵:“他是一个真正的好演员,好奇,美好,勇敢。他是一个好搭档也是一个好儿子。我感到很悲痛。”

抖森:“听到安东·尤金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震惊。他是一个特别有天赋的自然的演员,同时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我的心与他的家人在一起。”

安东·尤金参与配音的未上映影片巨怪猎人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如大家所见,他是一个贴心的,谦虚的,带给人快乐的,有才华的人,在一起工作了大约一年,听到消息太震惊了。”巨怪猎人制作方Netflix和梦工场动画也发文悼念:“听到这个悲痛的消息我们的心很沉重。愿安东的家人和朋友们保重。“

与安东尤金合作主演了查理·巴特利的女星凯特·戴琳斯发文称“安东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安娜·肯德里克也称其是一个天才,导演凯文·史密斯、约翰·弗朗西斯·达利、杰伊·巴鲁切尔等也纷纷发文悼念。

评论

热度(50)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