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传说中的屁屁霜
也算是清洁面膜,有人推荐说很好用,而且价格便宜划算什么的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
我已经使用了半罐,价格确实不高,但是始终没有找到喜爱点。
首先我用过之后没有在我的皮肤上看到任何改善,此外还总有一种洗不干净的感觉,好像皮肤上有一层膜,很不喜欢这种感觉。甚至我还专门上网搜了一些推荐使用步骤,然而一点改善都没有,我还是不喜欢。可能跟我不和吧!并不适合于我!
我用了一半实在用不下去了,所以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要理智种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如果有人想尝试,推荐的使用步骤是:先敷半个小时以上,用刮棒刮干净,用纸擦过后再用清水洗净。
可以试试,也许适合别人,但是不是我的菜,不会回购!

评论-3 热度-7

评论(3)

热度(7)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