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洛嘉360度眼霜
Filorga
这个牌子是法国的,据说在法国很有名,也是高端产品,以成份出名!看成份表就是一大堆内容,很复杂!
目前最常见的两个产品就是这个眼霜和十全大补面膜。
这款眼霜我是年初入手的,大概二月份还是三月份开始用的,用到前天刚用完。我一般是一天用一次,偶尔想起来一天两次。
质地是乳白色乳液,微微有点发黄,味道也很好闻,吸收很好,按摩一会儿就全部吸收了!使用起来保湿度足够,在冬天北风吹着,眼周也觉得不会干。但是还很清爽,一点都不觉得厚重,我这个混油皮用着很开心!瓶口是旋转拧出的按压设计,比较卫生。
对于细纹,已经生成的就没有办法了,不过使用后没有再新增更多的细纹;黑眼圈如果熬夜什么的真的是你摸再多也没用,但是这个使用后,感觉黑眼圈恢复会加快,往常要两三天才能消去,现在基本可以一天就恢复;对于水肿,就我观察前天晚上看《等着我》大哭一顿后,第二天水肿程度要比不使用轻一些,日常使用就是感觉自己眼睛因为消了水肿大了很多,跟日本的大眼立显效果差不多!
总之综合下来,是一款使用感很好,性价比高的眼霜!会是定期回购的一款!

评论

热度(26)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