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小屋草莓限定六色眼影盘
Etude House~

爱丽小屋的东西就是貌美价廉~惹人喜爱~

这个其实是年初的限定,入手已经半年了,一出来粉色的草莓就吸引了我,正好缺一个眼影盘就入手了,大小就普通公交卡大小,放包里携带很方便~

这盘眼影不是很显色,第三张手上的试色是我大力涂了四五遍后的效果。

搭配使用我通常是用1号色来眼角提亮,2号色打底,然后后面几个互相搭配。

但是,不得不说,爱丽家的眼影,粉质比较容易飞粉,尤其是中间那几个珠光色,持久度也不是很好,半天之后就有些不清了。

晚上用洗面奶也基本就能清洗掉,不过还会残余少量珠光,还是需要眼唇卸妆产品专门卸除一下~

之后应该不会再买爱丽家的眼影了~对于我来说,爱丽小屋家的产品使用感会欠缺一些。而且新入手的bbia很好用,眼影棒使用起来太方便了!最近新种草的kiko也深得我心~对于我这种工科女来说,还是好用更重要!

评论

热度(1)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