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GLOW 的白罐发光面膜

之前在了解清洁面膜时就有听人推荐glamglow。入手这罐时,手头亚马逊白泥面膜用了过半想找替代品,保湿面膜也用完了,正好看到glamglow的圣诞蓝罐套装,毫不犹豫就入手了!
我是混合皮,黑头虽说不是特别严重,但也是长期占据我面部的一隅,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的脸干干净净的啊!我之前有使用撕拉面膜,而且那时候还没有及时收敛毛孔的意识,导致局部出现了毛孔变大,痛心疾首的我改换成清洁面膜。想想都是泪!
好了,说回这款白罐面膜,它是黑罐的加强版,使用起来,很清凉,有一些中草药的味道,第一次使用时甚至觉得有点刺激,不过之后就习惯了,我估计敏感些的皮肤可能会有些承受不了。清洁力度还可以,我感觉和白泥面膜程度差不多。但是白罐最令我惊奇的一点就是,它有一点镇静消炎的作用。有一次使用时脸上恰巧起了红肿的痘痘,没想到往常要两三天才能消肿的痘痘,在第二天就消下去了,消肿速度比往常快了许多!这点真是深得我心!
不过就性价比来说,相比白泥,glanglow会偏贵,分量不如白泥足,但是价格还比白泥贵,对于在美妆上有一定限额而且基本一星期使用一次的我来说,只能是偶尔买来用用了!

评论

热度(7)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