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的小黄油有油版

之前好友有用过,推荐说很不错,就一直心心念念,入手了一套

这个是机场免税店的两只套装,还入手了一支大包装无油啫喱版

我自己是夏季混油冬季混干,坐标又在大北方寒冷而又干燥的风在冬季春季常见

这款有油版,一开始只有干皮的母上大人在用,但是正好是冬季,我当时手里滋润版的油又正好用完了,就随手撸来这个用了一下,惊现真的很好用,润润的还吸收很好,很好地安慰了我被北风摧残过的脸!彻底改观了之前滋润版在我眼里油腻腻的感觉!

不过提醒一句啊!建议大家还是从专柜买正品,专柜虽然会贵一些,但是可靠,我的好友曾经网上买了一瓶无油版,奈何中了假货,脸上过敏!
如果你没有可靠的来源,还不如从专柜入手,不仅安全可靠还可以试用,看看是不是适合自己!每一个人的皮肤接受度都是不同的,他人的建议还是参考!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还有一点!倩碧的小黄油是很基础的保湿!如果你想跟进一步,需要根据自身状况使用精华!有一个比喻很形象,水乳就像是日常的水和主食,每天都需要但是很基础,再想添加其它营养就要靠精华了!

总而言之,是心头好之一,在回购名单中~

评论(1)

热度(2)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