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e唇膏 pepper色号

冬天都已经过去了,才想到po一下今冬最爱用的几支口红,都是豆沙色深棕色系的

这支呢,是2016年圣诞买的限量小铁盒里的一支,是偏粉的豆沙色,跟我唇色很相近,我的肤色是有一点偏黄的,一般粉色调都会有一点hold不住,但是这款刚刚好,涂上很显白,而且还很有气质,质地也很润,我这种大干唇都可以,并且还不拔干!持久度半天差不多,再长就不知道了,一般半天就该吃饭擦掉了。

而且bite的唇膏向来是以无添加纯天然材料出名,号称孕妇都可以用的!对这个牌子的唇膏很有好感!尤其是难得我的敏感大干唇能受得了!

我已经将bite列为我的心头好了!以后有喜欢的还会入手!

评论

热度(4)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