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UA WONDER Honey 护手霜

White Ross


这一支是我包里随身带的,很淡雅的玫瑰味!吸收很快,滋润度也足够,半天回来洗手还能感觉到手上的护手霜。

之前也用过Crabtree 和欧舒丹。三者相比的话,滋润度是欧舒丹>VECUA>Crabtree;吸收度欧舒丹和VECUA差不多,但要比Crabtree好;价位的话,欧舒丹最贵,仅次于欧舒丹的是VECUA,Crabtree价位最低;从味道讲,我会更喜欢VECUA 六只味道都闻过,没有觉得不喜欢的,欧舒丹的大部分味道也都蛮喜欢,而Crabtree真的是必须要好好挑选,目前除了海岛之醉(Caribbean Island Wild Flower)其他的花香系列味道真的不是我的所爱,太浓烈了!不知道新版出来的水果味道会不会好一些。

整体来说,欧舒丹和VECUA是不相上下的,我都很喜欢,但是VECUA就是购买不太方便实体店没有,而Crabtree估计以后只有碰到喜欢的味道才会买!

评论

热度(3)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