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zeframe 眼霜

freeframe是一家在澳洲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美容公司!他家的丰胸膏很有名!这款眼霜也很出名,好多推荐!
我也是属于那种眼部很容易水肿的人。之前有用过日本的melty wink。消水肿效果确实不错,但也仅限于消水肿,我之前有po过,如果还有其他需求还要再叠加眼霜。
而这款可以说一支满足了我的所有基本需求。这款眼霜官方介绍是可以减少眼部皱纹,眼袋和黑眼圈。实际亲测下来,确实有效!
这一支15ml,我大概用了五个月,有时会和其他保湿眼霜交叉用。质地很清爽,吸收很快!涂抹后,可以很快就感觉到眼部肌肤紧绷起来了!消水肿效果也很好,最关键的是我是年初就用完了,之后只有用filorga的逆时光眼霜,但是之后我眼部的水肿状态比以前少了很多!之前使用melty wink,如果停止不用后,之后一段时间自己不注意的话又会恢复水肿,但是这款没有,感觉有持久效果!而且黑眼圈也确实有淡化!
这款除了保湿力度不够外,满足了我所有对眼霜的期待!已经把它加入我的常备名单了!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