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面膜小合集
森田药妆的三款面膜

首先先让我夸一下森田药妆的面膜纸,森田使用的面膜纸是隐形天丝面膜,我真的好喜欢,薄厚以及面膜的形状都是我很喜欢的。之前po过的极美肌的面膜纸我就觉得太厚了,不是很喜欢。而森田家的让我觉得正正好,因此入手了好几款。

首先,第一张是美透肌 白金玫瑰美白隐形面膜
又是玫瑰又是白金很吸引人的眼球,不过精华液表示很多,因为是美白面膜,刚敷完时皮肤会有一些柔亮感,但是同样的保湿度会有一些欠缺。说实话,想要靠敷几次面膜就变白是不太可能的。还是一个长期的护理保养。这个只能是隔几天的一次密集护理,修养一下肌肤。

第二张是高效保湿3D 水嫩面膜
这一款的精华液是这三款中,最多的一款。敷完以后,皮肤真的是水嫩水嫩的。尤其是在冬天使用感觉真的很好。

第三张是高纯度玻尿酸面膜
这款中含有水解玻尿酸,所以说吸收度很好。精华液比3D那款少,但比白金玫瑰那款多。虽然保湿度不如3D那款感觉更好,但胜在吸收快上。

整体来说,个人会更偏爱后两款。感觉敷这种价位的面膜,保湿其实更有效果一些。家里还有几款,等我过一段时间用完后再来集中po。

评论

热度(11)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