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纱 晚间防卫护肤粉
ettusais

我是混合偏油皮,晚上护肤完,第二天起来总会有油腻感,所以看到有晚安粉后,迫不及待入手试试。
这是艾杜纱的一款晚安粉,属于痘痘护理系列,不含油分,经过敏性测试,总而言之,是对油痘皮很友好的一款晚安粉。
容量是8g,除去晚上用睡眠面膜,基本每天晚上都用用了有小半年。使用感还是蛮不错的,使用后皮肤会比较清爽,不闷痘。价位130左右。
最令我喜欢的就是它的包装设计。粉扑和粉是分开放的。中间那层网还可以避免取粉过多。盒子海可以重复利用。用完后,现在又被我装了珍珠粉。
整体来说,是挺让我喜欢的一款的晚安粉。

P.S.我之前用过club的素颜粉。两者相比的话,我个人更喜欢ettusais。ettusais 的粉质会更细腻。而且到后期club会有一些不好用,估计是因为压成粉饼的过,到后期会出现结块,对于我这种很喜欢把一个东西用光的人来说,感觉很不爽。

评论

热度(42)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