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

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天气回暖,一年一度的鼻炎开始犯。应该是因为鼻炎,呼吸不畅,连带的人感觉都有点缺氧,有时会很没有劲头。人虚弱的时候各种事就开始找你来了,消化不好的肠胃在夏天作妖作得厉害。看着精神奕奕的别人,大吃大喝的别人,总是羡慕嫉妒。平日总是叫嚣自己身体很棒,这个时候却是自顾自怜,有时候自怜得都讨厌自己。

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总是仗着自己年轻,肆意挥霍,到头来吃苦得还是自己。明明知道肠胃不好,还是会暴饮暴食,看到好吃的管不住自己的嘴。明明知道免疫力高一点,鼻炎会犯的轻一些,但是忍不住熬夜看闲书看电影。有时候人吃的苦都是自己作出来的。更何况还不是为了什么伟大事业奉献自己,只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肆意放纵自己,想想真是可笑!

自我嘲讽一番,希望长大了的自己,心智成熟了一些自己,静下心来思考这些了的自己,对自己严格起来。这样的悔恨和自嘲一次就够了,再多来几次就是无可救药了!不要再去犯蠢了!不要!再!去!犯!蠢!了!

2017-05-17

评论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