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 蓝源面霜

因为连着po了两次面霜,所以把最近用过一段时间的面霜也po一下吧。

首先这个面霜的质地是真的好舒服!这个是去年升级过的新版。准确说应该是凝霜,比一般乳霜的质地更清透更好吸收!再加上碧欧泉家的保湿向来是做得很好的。是一款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的面霜。

我还专门查了一下,除了碧欧泉家的专利Life Plankton,还主要采用了黄金巨藻和克拉马斯蓝藻,前者有强化胶原蛋白和紧致肌肤的作用,后者有赋活细胞和抚平皱纹的功效。虽然说不可能立马生效,但肯定对减缓衰老有一定的作用。

这个更针对年龄大的肌肤,当时是买给妈妈使用的。但是像在冬天,尤其也已经有了初级抗老的需求。冬天的时候,也会跟着偶尔用一下,使用感还是很不错的,好吸收,质地也不厚重,在我使用期间也不闷痘,第二天起来皮肤是绵绵的。总体印象还是蛮不错的。

评论

热度(3)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