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馥蕾诗澄糖丰盈修护唇霜

这个是去年买的圣诞套装里的,3g装。正装有7g。

含有澄糖、海茴香提取、野芒果油、透明质酸填充颗粒。
主打也是修护、淡化唇纹。

是可以在白天作唇部打底使用的,也可以夜晚厚涂作唇膜。
我一般是在夜晚使用。我的唇部唇纹明显,常年干燥。一直喜欢油润的感觉。这款虽然没有我以往喜欢的油润,但是滋养和保湿度还是很不错的。晚上涂抹上一层,到早上起来丝毫没有干燥感,而且还软化了唇部肌肤,可以轻松去除死皮。味道也蛮好闻,觉得最像的就是绿箭口香糖的味道。此外,3g的容量我用了两个月多。
白天也可以打底,但是尝试过一两次觉得有点“厚”,打底更喜欢轻薄一点的质地。

正装价位是270。参考我使用的情况大概可以用半年,略微会觉得性价比有点高。不过fresh家的价位整体会高一些。

短时间内不会回购,不得不说,便宜大碗的唇部用品还是很多的,而且整体使用效果也没有觉得比以前的平价用品好用到哪里去。不过以后如果有套装的话也许还会再入,看心情了!

评论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