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剛剛用完的一瓶和新開的一瓶,Melty Wink,也叫大眼立顯,一瓶100多一點,我這一瓶大概用了一年多,我一般只是在晚上使用,有時還會與其他眼霜交錯使用,所以用了挺長時間。
我是大花眼,眼皮多,所以眼部特別容易水腫,並且細紋出現的也比別人早。之前因為不太懂啊什麼的眼皮上起了兩粒脂肪粒,在我使用大半年後,其中一個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消下去了!另外一個位置太過特殊,在睫毛根部,大部分時候我並不注意,會塗不到,在消下那一粒脂肪粒後,現在剩下的這一個成為了我的重點對象!不過這個是需要一定時間的。
對於眼部水腫,這個真的是見效快啊!我在用了它大概兩三個星期後,去辦台灣通行證什麼的採集相片,等我拿回來的時候,和之前護照上的照片一對比,因為消了水腫整個眼睛都變大!真的是超開心!
至於雙眼皮變明顯,因為我是大花眼並沒有注意到有什麼變化。不過聽我的朋友講,很有效果!她是一個內雙一個外雙,使用後內雙轉為外雙變得很明顯。
但是有一個缺點,如果一段時間不使用的話水腫啊什麼的就會回來,他只是短時間幫你消掉。所以要想不水腫還是晚上睡前少喝水!內調很重要!

热度-29

评论

热度(29)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