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第一篇!
这次是宝拉珍选的平衡水!照例先自我“介绍”:坐标大北方,混合肌,夏季偏油,冬季偏干!
这款水是我去年四五月份时买的吧!具体记不清了😶个人使用感还不错!吸收较快!而且因为含有烟酰胺,有美白效果,我当时还在南方,又连着出门旅游!整个人晒得蛮黑的!这款水我基本每天至少使用一次!使用两三个月后,慢慢皮肤就基本恢复了!注意⚠️我期间并没有使用美白精华,只是会使用面膜恢复被暴晒过的肌肤!虽然之后皮肤状态变化不是很明显,考虑到只是一款水个人觉得美白效果还不错!不过提醒一下,烟酰胺会使人美白但是刚开始使用时会对皮肤有一定刺激性!我刚开始使用时,皮肤会感到一些刺痛感,但是我皮肤还算是耐受型,所以使用几天后就没有感觉了!
价格我记得是100-130范围吧,记不清了……我是有和另外一款水交替使用,期间有刷酸用保湿喷雾,还有将近一个月在北京用的水乳套装,所以算下来用了八个月多吧!如果早晚都用大概可以用半年左右!个人觉得性价比较高,使用感也不错!喜爱度⭐️⭐️⭐️⭐️

评论

热度(3)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