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 艾杜莎的零毛孔洁面
这是今天翻相册翻出来的,正好前一段时间刚用完。
之前在围脖上被种草,正好手头洁面快用完了,就买了一罐,实际体积不大,200的容量,但是很耐用,我是从去年年底开始用的,一直用到五月上旬,大概半年,很出乎我的意料!每次不用挤很多就可以产生很浓密的泡泡,味道也很好闻,很清淡舒服的味道。而且洁面力度很温和,做晨洁和卸妆后的洁面很适合!洗完后皮肤也没有假滑感,洗净感也比较明显!
对我来说,感觉洗面奶只要能洗尽,洗后皮肤没有紧绷感就很不错!而且出乎意料的耐用让我印象深刻!以110左右的价位,能用半年,感觉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在我能接受范围内,又使用感不错,待我不再花心想要尝试别的洗面奶的时候会是回购选择之一。

评论

热度(15)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