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王pair祛痘膏

这款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比较鸡肋的一款。
涂抹在痘痘上只会偶尔有效,我有时会控制不住挤白头,有效时,第二天挤过的痘痘的红肿就消下去了,但没有效果时就还会依然红肿。
可能痘痘的性质有关………
总之让我很无奈,最后还是回归到芦荟胶上
给我爸爸用也是同样不怎么起效果

但是跟我同时买的舍友就对它印象很好,涂抹后第二天痘痘都会好很多!

所以因人而异,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不过这款价格还是蛮划算的,一管很经用,建议先买小量装尝试一下
p.s.提醒一下一定要厚涂,薄涂基本没效果

2016-07-29护肤祛痘
热度-1

评论

热度(1)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