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中村足贴,已是我第三次买了~
主打就是吸收人体体内湿气,可以有一定消小腿水肿的功能。不同款有不同功效,我这款是艾草,是排毒版~还有唐辛子,钛元素,薰衣草啥的,有助眠,调节内分泌等功效啥的!
这些功效不太清楚是否真的有效,不过我确实是体质偏寒,手脚很容易湿冷,所以买它来祛除一下湿气,有的人一盒贴到后期黑糊糊的东西就会减少很多,我是一直如此的黑糊糊,所以就一直回购啦~
使用的话,就是睡前贴在脚掌中间,第二天睡醒再把它撕下来,我个人推荐之后用水洗一下,否则你就会感觉到脚底有黏糊糊的东西……
个人感觉,使用后脚发凉有一点改善,不过我个人也开始了“运动生涯”,增强身体血液循环!不过身体湿气确实应该是不是祛除一下,不管是食疗还是借助外物,体内湿气太大对身体不太好哦~~~
p.s.这个貌似还没在店里见过,大家只能代购啦,100左右~我有95,98买过,也110,120买过,不过再贵就不值得了!一盒也就贴15次,大家慎重如草~

2016-02-26护肤好物
热度-3

评论

热度(3)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