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房惊魂》
法国的一部电影,蛮好看的~
动作环节很是紧凑,不由自主会被带着走,从一开始的疑惑,到后期紧张着急,到最后尘埃落地,节奏不算拖沓,可以让人跟着走~
——以下涉及剧透——
加拿大女孩在网上认识了法国女孩,两人进行了房间交换,你住我家,我住你家,互相交换来度假。奈何到法国的第二天,一觉醒来房间里就多了一具无头男尸,之后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份也被调换了,她成了另外一个人,在得知自己可能要被送进疯人院后,机智的她逃脱了警方的控制开始力求自证自己的身份,而警方也在此时发现了蹊跷的地方开始考虑这个女孩说的可能是真的,之后就是一系列比较精彩的追逐躲避的情节……
最终警方发现了原委去寻找女孩,在女孩被杀前就回了她……
整个影片还是有一些情节上的漏洞,比如说一开始证明自己的身份时为什么就不提到自己的母亲,向母亲求助时为什么不讲明自己遭遇的事。
虽然还有一些值得推敲的地方但整体还是值得一看的一部影片。最后好想吐槽就是捐精惹的祸……

评论

©君子有酒 / Powered by LOFTER